绵阳拼团购房90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游仙立宇龙山景苑公园美宅项目深度解读

发布时间: 2018-02-08 09:16:37

来源: 本站

分类: 楼盘导购

7233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2月8日消息 如果一个社区没有让你下楼的冲动,那么,再好的房子也只是“蜗居”,立宇龙山景苑用约8000亩的老龙山休闲生态园作为牵引,与万平米社区中庭景观构成住区内居者的生活领域,绽放在城市中的公园大城,让更多人推开门,走出去,用自然去涂抹生活的底色.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游仙区游仙路315号

楼盘电话:0816-2969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区位好-政府重点打造城市副中心,未来已来

游仙,绵阳主城区,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人才荟萃,科技资源丰富。随着仙海改造、绵遂高速、城市二环路的启动建设,一系列的重大市政项目、几百亿的资金落户游仙,游仙城市区域将不断拓展,区位优势更加明显。

立宇国际以庞大体量及优秀项目规划,占据游仙商贸核心地位。在政府向东发展战略的东风下,助推立宇国际成为区域中心。


生态好

与老龙山为伴,与生态绿色为家

置身森林之中,与喜欢的生活不期而遇。

没有人会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近8000亩的老龙山生态园带来的不只是森林般的墨绿,更有丰富的生活色彩。以宁静的生活为主基调,在这里,您可以开展登山徒步、露营、野外生存、山地自行车等经典户外运动,居住于此,畅享纯翠健康生活,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老龙山生态景区,总占地约8000亩,集民宿、餐饮、休闲、娱乐、康养、近郊游为一体的山地生态氧吧。一年四季绿树红花,四季景色不同,每年3、4月老龙山桃花节更让整个景区变成粉色童话世界,吸引数以万计游客观光游玩。景区负氧离子数量达到18000—26000个/立方米,成为绵阳东部天然绿肺。


产品好

匠心欧式公园美宅,尊享舒居生活


龙山景苑以欧式建筑风格打造充满异域风情的经典建筑,通过精细的刻画,表现全方位的生活之美,把品味延伸到每一个角落。

设计上引入城市公园概念,实现了小区内部景观与老龙山公园景观的完美融合,突显“内外双景”特质,外部公园森林开敞磅礴,内部园林通幽细腻。

景观好

近万平米公园中庭,若有园景何羡天地


立宇·龙山景苑坐享约万余平超大新亚洲风情中庭景观。园内更有数百米的有氧步道,上千平米阳光草坪、儿童游乐园、运动场地等;红叶李夹道、银杏树阵、艺术家景墙等。

超大景观阳台,户户见景,阔景大宅,移步异景。在这里,既能感受居住的从容,又能享受公园光绿影的和谐共生。


配套好

10生活圈,自然生活幸会繁华


立宇·龙山景苑临近游仙镇核心商业圈,城东未来城市规划发展重点区域,立体交通,四通八达,轻轨一号线、二环路、农贸市场、慈济中小学等各类生活配套在项目周边。项目心,购物、美食、休闲一站式消费体验,尽享都市生活全配套。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