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12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2018绵阳房价怎么走?要涨但期望不要太高

发布时间: 2018-01-18 09:13:38

来源: 其它

分类: 行业动态

3354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1月18日消息 距离传统的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又有很多人等着问你房子买了没有。所以2018年是不是决定买房,关系到你今年能不能过上一个好年。但是2018年是不是适合买房呢,肯定还是要看2018年的房价走势。

2018年的房价怎么走?机构们一致认为,2018年房价会在全国范围内上涨,但是幅度不大,并且不同城市会有细微差别,一线城市会上涨1%,二三线城市会上涨5%,四线城市会上涨1%。所以说对于2018年的房价,真的不要期望太多,房价肯定是降不下来的。为什么说房价不会下降,因为房地产和中国的经济息息相关,瑞银亚洲经济研究主管、首席中国经济学家汪涛表示:整个经济中20-25%的附加价值都是与房地产有关。其实这很好理解,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房地产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房地产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越来越明显,而如果房地产市场长期下行的话,对经济正增长肯定是不利的。


政府对房地产进行行政调控是为了保证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是挤压房地产市场的泡沫,是为了防控风险,并不是说一定要让房价降下来,不让房价继续上涨。

总而言之,2018年随着楼市调控的继续,房价的涨幅会持续收窄,房价疯涨的势头会被遏制,但是并不是意味着房价不会上涨了。加上现在很多人对未来房价上涨的预期并没有改变,对于未来的房价走势,大部分人都还是长期看涨的,而买涨不买跌,这是中国购房者普遍存在的心理,2018年的房价肯定还是有所上涨的。2018年能买房吗?反正房价是要涨的,房贷利率是要继续上浮的,买不买房,就看你自己怎么考虑了。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