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17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绵阳人注意 这条路封闭施工1年 多条路管制

发布时间: 2018-01-17 14:38:56

来源: 绵阳广播电台

分类: 本地楼市

4161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1月17日消息 按照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安排,一环路北段(游仙路路口至游仙东路路口)全封闭施工作业。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对施工路段及其周围路网实行交通管制。

01

交通管制时间:

2018年1月21日至2018年12月30日

02

交通管制路段:

一环路北段(游仙路路口至游仙东路路口)、游仙路、华兴南街、华兴北街、阳光路、紫星街。

 

03

交通管制措施

一环路北段(游仙路路口至游仙东路路口)全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通行。游仙路(华兴北街路口至一环路东段路口)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组织,禁止车辆由南向北行驶;

华兴南街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组织,禁止车辆由东向西行驶;

华兴北街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组织,禁止车辆由西向东行驶;

阳光路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组织,禁止车辆由北向南行驶;

紫星路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组织,禁止车辆由西向东行驶。

华兴南街和华兴北街路边临时占道停车位取消,禁止一切车辆停放。

上述路段在交通管制期间均禁止中型及以上货车通行。

04

车辆绕行线路

1、从科学城隧道前往梓潼方向的车辆,经游仙路、华兴南街单行道绕行前往。前往中经路方向的车辆在一环路北段游仙路路口调头。2、从芙蓉汉城前往涪江二桥方向的车辆,经游仙东路(华兴北街)路口左转进入华兴北街、游仙路绕行前往。3、梓潼方向前往涪江二桥方向的车辆,以及涪江二桥方向前往芙蓉汉城方向的车辆均通过游仙路(华兴北街至一环路东段)单行道实现通行。4、仙人路预计2018年6月实行封闭施工,将新建临时绕行道路保障通行。

05

交通管制要求

请过往车辆驾驶人、行人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按照临时设置的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等交通信号的指示通行。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处罚。

本次全封闭施工项目属于一环路北段东延线工程,这是绵阳市委、市政府“重构一环、贯通二环”重要战略部署中的重点项目,由绵阳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担建设任务。

项目西起游仙路附近,经游仙东路、芙蓉溪、绵阳财经学校、富乐山后,经绵阳职业技术学校与芙蓉小区中部空地,继续向东采用隧道穿越黎家大梁子,隧道向南侧绕过百芳公墓后,与S205线相交,路线长3760米。

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城市骨干道路之一,同时也将成为新一环路的组成部分,对游仙区开发及整个绵阳城区的交通体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