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3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不想让我父母拿出一生积蓄给我们全款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1-16 11:25:19

来源: 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977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1月16日消息 萧山情侣婚前聊天记录曝光了! 如果遇到这样的男生,像小编这么俗的人,就果断嫁了,夫复何求了。

 

但是,像小编这么俗的人,很多,就不包括女主角!女主角简直就是现在超火的港剧《溏心风暴3》里面的阿表的妈妈阿咩莉呀。

 
 
 

大致的意思:

男主角:我给你一个你想要的房子,但是我不想让我父母把他们的养老本拿出来给我们买房。我家可以给个首付,房子还贷,我来就好!

女主角:我知道不容易,可我只是要一个房子而已,酒席钱我们家也出一半了呀,我不想和你结婚就要负债。你看我的哪个朋友结婚还要贷款买房的呀。我要的房子也不一定要像我朋友家300平那么大,而且,是你爸妈说要全款给我们买的!

看完之后:

一、哇塞,杭州的房子直逼广州呀。说实话,小编只想要个二手房,不用大,六七十平就可以了。有人娶吗?

二、女主角身边都是土豪呀,家境也不算差,一般比男主角强势,哦不,男主角比较尊重女主角!

三、两个人的三观很不符合诶。

如果都往好的三观想:

男主:孝顺、上进、有能力,不想加负担给父母。

女主:既然能全款买房,为什么要贷款?一是贷款有利息,利息太高了,如果利息这么高,为什么不直接给父母好了?二是,就算父母用全款帮忙买房,也可以每个月给父母生活费,不就是相当于给父母还贷?(其实在这个聊天记录里并没有体现出女主的真正的想法,只看到骄纵的一面)

 

其实,如果是家庭有能力全款买房的?你们会怎么做?

父母给首付,七成靠贷款。这样的做法无可厚非,因为自己有能力,可以贷款。也可以不用承受那么大的心理负担。父母养大已经很不容易,何必还要让父母为我们以后的生活买单?这是很多人的想法,所以一般买房,父母都是帮忙给首付,然后再贷款!

另外,还可以投资。可以理财,也可以买多一套房子。毕竟,投资房产,一般是的!

减轻负担,全款买房,无债一身轻!毕竟孩子是来向父母讨债的,欠父母的,好过欠银行的。每个月向父母“还债”。

所以,网络上的言论几乎倒向男主,其实女主也没有什么错!不过,攀比的心比一般人强一点。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