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12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绵阳人买房户型怎么选?看完就知道

发布时间: 2018-01-16 10:26:05

来源: 本站

分类: 本地楼市

717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1月16日消息 不管是购买新房还是二手房,选户型、楼层、朝向时都要做多注意。很多朋友因为不懂户型的事项,所以就找售楼人员或置业顾问了解。但你要知道,他们的答案都是带有目的性的,并不能完全解决你的问题,还可能会带来新的困扰。今天,小生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户型特点,希望能够帮助你更好地了解户型图。

户型一:户型合理

 

1、客厅开间不宜小于3.6米。

2、主卧一般才用3.3×3.6、3.6×3.9、3.9×4.2或4.5等几个尺寸,最小不得小于3.0×3.3。

3、次卧一般才用3.0×3.3、3.3×3.6。

4、书房可以比次卧更小一点,面积6-10平米就可以,进深开间要求没那么高。

5、厨房净长不宜小于2.1米,净宽不宜小于1.5米:卫生间一般4平米左右,尺寸多为2×2、1.8×2.2。

户型二:通透良好

 

1、要求户型要有良好的进深开间比,即户型比较方正。

2、户型最好有两面可以采光和通风,相对两面采光通风最佳,如南北、东西。

3、相邻两面采光(如东和南、南和西、西和北等)只有一面采光通风效果最差。

4、厨房厕所要尽量做到独立采光通风,避免暗厨暗卫。


户型三:公私分区

 

1、在入户门外向户型内望去,玄关处应有所遮挡,避免站在门外就能对屋内一览无余。

2、户型内部客厅、餐厅等公共活动空间与卧室等较为私密的空间应有视觉上的遮挡,避免在公共区间就能对私密空间一览无余,做到一定程度的公私分离。

户型四:动线合理

 

1、动线是指人们在室内活动的路线,好的动线能够提升小户型的利用率。

2、户内主要动线有三类,分别是居住动线、家务动线、来客动线。

户型五:户型方正

 

1、动线是指人们在室内活动的路线,好的动线能够提升小户型的利用率。

2、户内主要动线有三类,分别是居住动线、家务动线、来客动线。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