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65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绵阳人注意 下半年5种小产权房会被强拆

发布时间: 2017-11-17 11:00:05

来源: 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2262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11月17日消息 在高房价的背景下,小产权房应运而生,作为房地产市场上的一个怪胎,小产权房自出生以来就备受争议。目前来说,国家明令禁止再建小产权房,而对于已存在的小产权房,则会本着照顾各方利益的原则,妥善处理小产权房。不过,在小编看来,2017年下半年以下这5种小产权房早晚会被强制拆除,快来看看吧!

第1种、非法占用耕地

根据我国目前的基本国情,还需要继续坚持18亿亩耕地红线。而非法占用大量基本农田保护耕地,大建小产权房,无疑会破坏耕地红线,后果很严重,所以这种小产权房必然会被强制拆除,以儆效尤。

第2种、破坏国防安全

国防是国家综合实力的体现,更是国家主权统一的保障。如果小产权房破坏了国防工程,那国家安全将会受到极大威胁,对于这种小产权房,也必将被强制拆除,不仅如此,还将面临法律责任。

第3种、损害公共利益

如果小产权房违反防洪、防汛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性规定,损坏公共利益,比如在河道内建房等,这种小产权房也无法长期存在,短时间内就会被强制拆除。

第4种、危及名胜古迹

如果小产权房违反文物、名胜古迹保护的法律、行政法规,危及文物、名胜古迹等,这种小产权房也会被强制拆除,甚至还将面临严重的处罚。

第5种、与当地城市规划冲突

由于小产权房没有房产证,本质上属于违规建筑,如果与当地城市规划有冲突,那么也会被强制拆除,至于是否有补偿,就要看当地政策了。

对于已售给购房者的小产权房,虽然国家会兼顾购房者的利益,但如果存在以上这5种情况,那么早晚会被强制拆除!你家的小产权房会被强制拆除吗?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