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44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不管房子有多少层 绵阳买房选这几层准没错

发布时间: 2017-09-18 09:40:41

来源: 本站

分类: 行业动态

2443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9月18日消息 买房选楼层这事万万不能随意,不能说还有哪层就选哪层,也不能说哪层便宜就买哪层,这买房子选楼层其实很有讲究,一位售楼朋友跟我说,这现在房子虽然高,但都是电梯房不用爬楼梯,所以不管房子到底有多少层楼,买房的时候选这几层准会没错!下面一起看看吧!

售楼朋友告诉我,一个小区中的房子,每栋楼的楼层高度是差不多的,绝对不会说出现一栋楼太高,而一栋太低的那种情况吗,因此买房选楼层就很好选了,首先太高的楼层不要买,因为高楼层的房子出现不方便,其次太低的楼层不要买,低楼层的房子最大的问题就是采光通风欠佳,那么排除了这两个,那么大家都知道买房最好是选中高层,但其实真正来说,最好的几个楼层应该是:总楼层的三分之二左右的楼层为最佳。


一般售楼行业标准把一栋楼的房子是分为四个层次:一种是底层房子(1-7层)、中间层房子(8-12层)、中高层房子(13-18层)、高层(18层以上)。那么总楼层的三分之二左右的楼层为最佳楼层,那么我们看房子的时候,只要知道这一栋楼是有多少层,就可以知道哪几层最好了。

例如:整栋楼有15层,那么6-10层就是黄金楼层;整栋楼有18层,那么8-12层就是黄金楼层;整栋楼有30层,那么8-12层,或者18-22层就是黄金楼层了。


最后售楼朋友告诉我,这些都是售楼内部人员才知道的黄金楼层的计算法则,劝我买房就这样来选楼层,不管从哪方面考虑,这样选到的楼层整体综合指数都是比较高的,居住舒适感也比较好,因此大家以后买房的时候就不妨这样去选购楼层吧。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