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42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绵阳一周楼市回顾:这个大品牌新房要开盘了!

发布时间: 2017-09-18 09:21:42

来源: 原创

分类: 行业动态

1416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9月18日消息 上周,绵阳楼市迎来了不少好消息,首先是备受关注的CBD住宅2期万达观澜将于9月23日盛大开盘。其次便是投资者最感兴趣温莎国际社区三期金铺也正是开盘销售。

那么下面就请各位随小编一起来回顾下上周绵阳发生的各种事情吧!

热门资讯

1.深度解读:从全国经济看绵阳房价这十年(点击查看详情)

这十年来,绵阳的房价相对而言是温柔的,从去年底起一路上扬,如今冲到了全省前列,这其实也是绵阳经济发展的必然结果。

除此以外,刺激绵阳房价的还有如下因素:

绵阳机场的年吞吐量有望在2020年前做到500万人次,远远地把泸州、宜宾、南充几大机场甩在后面;在教育方面,只要应试教育存在,绵阳基础教育的在川内乃到西部的霸主地位就很难撼动;高科技产业,除了长虹、九洲,还有京东方、汉能,或许还有惠科等大块头;物流上,近几年绵阳的交通大会战重新夺回全省第二大交通枢纽地位,成为川内国家二级物流园区的领跑者(四川有三个国家二级物流园区:绵阳、泸州和达州,之前遂宁差点威胁到绵阳的地位)。

绵阳楼市及房价的走势,你怎么看?

2.国务院将在成德绵等区域推广创新改革举措(点击查看详情)

为进一步加大支持创新的力度,营造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制度环境和公平竞争市场环境,为创新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将在全国或京津冀、上海、广东(珠三角)、安徽(合芜蚌)、四川(成德绵)、湖北武汉、陕西西安、辽宁沈阳等8个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内,推广涉及四个方面共13项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



楼盘导购

1.CBD住宅2期万达观澜9月23日盛大开盘(点击查看详情)

目前,CBD住宅2期万达观澜在售房源面积为89-128㎡的B1-B3户型、C1-C4户型。

项目地址:经开区三江大道锦州大道交汇处

公交线路:4路、16路、28路、79路、100路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84331



2.温莎国际社区三期金铺火热抢购中(点击查看详情)

绵阳近期热度和关注度瞩目的纯英伦情景商业街区——温莎国际社区3期商铺2017年9月16日盛大开盘,连绵细雨也无法浇灭众多投资者到场抢购的热情。

纵观整个绵阳商业市场,温莎金铺的七宗“最”价值,实属罕见,给了投资者保值增值的信心。

颜值高:绵阳首席纯正英伦风情商业街

几乎每个大都市都有一条地段好、颜值高、有强调的商业街区。像温莎这样散发着浓郁英伦风情的特色街区,肯定比平庸无奇的地方更具人气。

体量大:8万㎡街区商业支撑区域商业中心

商业的聚集效应加快财富爆发速度。这里有极具格调的消费场景,吃喝玩乐游购一体化定位,比封闭式商场消费,更具打动力、人气财气吸附力。

人气旺:人气爆棚辐射43万人口

三公里范围内,居住行政教育企业常驻人口约43万;温莎国际社区56万㎡高端大盘近三千户精英业主;市区第二大市政公园元通公园,预估众多观光人群......

风景美:毗邻450亩元通公园

温莎金铺,坐落于元通公园门口,直接对接磅礴观光游客,极具风情的英伦范儿与公园景观完美融合,吸附力显而易见!

业态丰富:4大主题业态引领

统一规划“活•舌•笙•享”四大业态,可以很好地形成人气补充,从而提升街区内部活力,非常有利于商家长期经营。

回报稳:五年养铺保障政策扶持

养商期享租金补贴,让投资者更有底气,让商家有信心,以此加速商业街成熟。

经营专业:专业商管团队护航

专业商管团队,实施规划、招商、推广、物管、运营五大统一举措。开发公司更是自持超40%商业、引入大牌主力店,提前为后续经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温莎国际社区除此次开盘产品,下批次全临街的英伦公园现铺也将推出,面积约为44-137㎡,想当翘脚老板手要快!

项目地址:绵阳市科创园区园艺东街与元通路交界处

公交线路:乘坐91、77、13、32、45、66路公交可抵达本项目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322396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