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69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男女合租危险吗?这些事情你一定要注意!

发布时间: 2017-08-09 14:25:01

来源: 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6660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8月9日消息 在大城市租房,合租的风气很流行。两个陌生人,通过中介,房东,互联网等各种渠道住在一起的情况难以避免,有时候甚至出现异性合租。异性合租,女生觉得处理异性间人际关系比处理同性间的容易得多,灯泡坏了、厕所堵了、下水道塞了,搬水桶等一些力气活有男生干;男生觉得女生爱干净,会把房子收拾得比较整洁,与女生同住有利于养成正常的生活作息,而非与兄弟打游戏、喝酒过通宵,甚至想通过男女合租的形式“曲线救国”,找到一个女朋友。

那么,异性合租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异性合租者要有信心创造一种新的男女关系,要能够理性地对待问题,还要有很好的自制力。对于社会上的闲言闲语,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和应付措施。

2.合住者要共同承担房租,对对方的经济情况要有明确认识。 注意的是,合租前应事前商定对费用的分摊比例,各类开销都实行“AA”制,以免“拿人手软,吃人嘴短”。

3.找一个有共同兴趣爱好的合租者一起生活。男生的活力和女生的细致如果较好地互补,在一起生活会更加美好。

4.互相尊重对方,不要干涉对方的隐私。不要穿着太随便、性感的衣服出入于客厅或公共地方。女孩子尤其要保持自尊和清醒。

5.女生 要注意安全问题,应适当做一些应变准备,诸如把电话号码告知身边的好友,带朋友过来看看等。一人在房间时,记住关门,睡觉时一定要锁门。

6.对于自己其他无法忍受的事项,比如养宠物等,在合租前事先应立下君子协议,以确保免除日后的口舌争端。


另外,异性合租中男孩子要特别注意的一些细节:

1.不要有非分之想。合租的时候,毕竟是一男一女住在一起。男孩子的内心都会有点悸动。但是一开始彼此都不是很了解,男孩子就不要带着这种有点邪恶的想法生活。与其这样,不如坦荡地交一个朋友。试着去认识和你住在一起的女孩,如果你觉得可以成为自己另一半的时候,再采用正当的途径追求她也不迟。

2.个人清洁卫生要注意。有一些男女合租的时候,各有自己的洗手间,有的就不一样了,还得共用洗手间。这时,作为男孩子,一定要保证洗手间卫生了,洗手间有异味了要及时去清洗。自己洗澡后的衣服要及时地去清洗。就算没时间,也要移到自己的卧室中去。总之,你要记住,除了自己的卧室的地方外,别的就不全属于你的了。

3.不要穿的太少了。夏天的时候,气温高。很多男生都习惯脱掉上衣,赤着上身在自己的卧室里,更有的只套着一条短裤活动。不要忘了,你的房子里还生活着一个女孩子,要是被她撞见了,是不是很尴尬?尤其是晚上出卧室拿东西,上厕所的时候,她看见你的样子,又会有什么想法呢?

4、勤快一点。和一个女生合租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作为男生就要勤快一点,地板,洗手间,门窗的卫生要及时清理。同时,当女孩子有一些需要的时候,及时地提供帮助,弄不好,两个人真的能成为好朋友呢!

5、不要随意带朋友回家。和女孩子合租的时候,男孩子不要随便讲自己的朋友带回家,毕竟这不是你一个人的房子,还有另外一半是属于女孩子的。如果实在没有办法,可以先征求她的一件,若对方不同意,也不要勉强了。毕竟她也有决定权了。当然,不要随意将别的异性带回来。试想一下你是和你合租的女孩,她会怎么想了?换位思考一下就好了。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