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42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绵阳买房楼层选择的五大重要性

发布时间: 2017-07-28 08:34:48

来源: 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2824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7月28日讯 如今,随着经济的发展,买房的人越来越多。价格、交通、配套设施、周边自然环境、户型、……很多人都会考虑到。可是,通常有很多人会忽略考虑楼层选择的重要性。小编今天就来简单分析一下买房时选择楼层应该考虑的因素吧!

小编认为,选择楼层,主要考虑的因素要有如下几点:

1. 常规:光线、通风、视野、噪音

2.居住体验。

3.出行。

4.特殊情况。

5.住宅面积:赠送面积。

首先是常规考虑的因素:①通风采光:中高层的通风采光条件比较好,得益于较少的建筑物和树木遮挡。低层这方面相对的有所欠缺,光线通常较暗,多潮湿。②噪音:由于人们大量活动是在地面,所以低层相对噪声比较大,而中高层噪声就相对要少一些。③视野:很显然,站得高,看得远,且高处较少有遮挡物,所以高楼层的视野会比较宽阔,方便观览周围景色。低楼层视野范围相对较小。


第二、居住体验。买房,居住体验肯定是必须考虑的很重要的一点。通常情况下,住在高楼层容易感觉到压抑,尤其对于恐高的人来说。同时,对于身体状况不太好的人,比如患有呼吸疾病、心血管病、眩晕的人,高楼层也要慎重选择,因为高楼层一般空气比较稀薄。此外,高层水压相对较低,容易停水。而低楼层一般不会有这些方面的问题。此外,最好也要考虑层高。楼层较少的建筑相应的层高会更高,通常层高较高的房屋不会让人感觉太压抑。

第三、出行。日常出行是必须的,住在高楼层,下楼不便,所以活动范围相应比较小,这尤其影响孩子的成长和老人的生活。而低楼层就比较方便出门购物、散步,可以更好地享受小区配套设施,有更丰富的生活内容。


第四、特殊情况也最好预先考虑到。人为方面,比如突然停电,高楼层的住户上下楼就特别不方便。自然方面,若是突然地震,低楼层的住户可以很方便地跑出门逃生;而涨大水的时候,低楼层容易被淹到,高楼层比较安全。

第五、住宅面积:有些楼层比如一楼或顶楼,通常会有赠送面积,使用空间更大。

说了这么多,总而言之,没有绝对的好楼层和差楼层,具体买房选楼层时,关键还是看自己需要什么、喜欢什么啦~考虑实用性,仔细挑选。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