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15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重大好消息!这个写字楼又要火了!

发布时间: 2017-07-21 14:32:00

来源: 本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044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7月21日,着涪城区社会经济的发展,写字楼投资越来越受到普通百姓的青睐,从投资的层面上讲,写字楼产品收益更高,更稳定,未来预期更明确。

在风险上,写字楼投资较一般投资产品风险甚小,门槛低,无需掌握相关专业知识,也无需为瞬息万变的投资信息伤脑筋,投资写字楼产品所需要注意的,无外乎地段和政策。

日前,涪城区已经出台了关于写字楼投资的政策,其中主要内容,便是要下更大的力气鼓励写字楼投资。

在《通知》的第一条中,涪城区政府明确了将要“集中优势房源,打造一批终点金融专业楼宇”的方向。

何谓“优势房源”?对于任何楼盘而言,地段无疑是第一要义。好的地段,四通八达的交通,是写字楼规模的重要支撑,也会为未来入驻的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市场,更快速的信息流通。好的地也是一种无形的资产,是“楼市硬通货”,因而,占据优势地段的写字楼,必然是相关政策的第一批受益者。

政策作后盾,免却后顾之忧

这次的新政策,对于入驻写字楼的企业,有着力度相当巨大的支持,相关企业入驻写字楼,将获得政府的资金补助。

对银行类机构、证券、保险机构市级以上分公司、第三方支付公司一次性给予100万元的开办费补助。

小额贷快公司、保险支付公司、基金管理公司、财务公司、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注册资本金达到5000万元以上的融资担保公司、年度纳税额达到300万元以上的证券营业部,一次性补助50万元。

期货公司、信托投资公司、金融租赁公司、消费金融公司、金融后台服务等机构、以及注册资本金低于5000万元的金融担保公司、年度纳税额低于300万元的证券营业部,一次性补助30万元。


而这些机构中属于世界500强金融分支机构的,按100万元给予开办费补助。


此条所传达的意思,即是将对入驻写字楼,并具有实力的企业进行支持,促进产业集群的成型,加快涪城区的经济发展速度。另一方面,该项政策将会加深写字楼对绵阳经济的影响。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写字楼投资的市场,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写字楼投资将会愈发火爆。


关于购买和租用


购买涪城区专业写字楼作为办公用房的金融机构,将按照500元/平方米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补助。


租赁此类写字楼将获得每月每平方米10元的标准获得租房补助。

然而这两项政策中,最让人振奋的并不是补助金额,而是代表着有关部门态度鲜明地支持写字楼发展,支持市场上的公司和企业发展。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涪城区的写字楼投资,将会是一片坦途,原因有二,其一,自然是涪城区政府明确支持的态度,其二,则是在这一波政策的鼓励之下,将会有许多新企业新公司的崛起,它们的发展和壮大,将会进一步拓宽绵阳市的写字楼投资市场。

政策全文


无论城市多么繁华

都需要有一座“中大财富广场

今天的绵阳已经很繁华

但它还远远不够繁华

纽约、香港、北京、东京

写字楼无论在哪里

无论那座城市多么发达

都是受投资者追捧的对象

它有着无限的升值空间

中大财富广场






责任编辑: 181817827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