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29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国内首个大熊猫博物馆 将于明年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 2017-07-21 10:39:0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84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7月21日,18日下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暴风集团生态公司暴风新文化共同举办新闻发布会,并就大熊猫主题的VR/AR开发及智能化改造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国内首个大熊猫博物馆“Hi,熊猫VR主题乐园”将于明年正式开业,届时,游客可通过VR技术与大熊猫实现“亲密”互动。


截至2016年底,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种群数量达175只,今年,已繁育了3胎5仔,拥有目前全球最大的大熊猫人工繁育种群,是目前观赏、了解大熊猫和小熊猫的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据统计,去年该基地年接待游客量达370万,今年上半年已接待游客220万人次,同期上涨近60%,“有80%的游客来自省外、境外,以散客自由行为主,预计今年的旅客接待量将达450万至500万。”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张志和透露。

据悉,暴风新文化将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共同建立国内首个大熊猫博物馆“Hi,熊猫VR主题乐园”,根系成都,联动国内66个大熊猫园区,辐射美国、法国、加拿大、西班牙等海外15个国家、20个大熊猫园区,以大熊猫文化品牌为核心打造全球超级IP。“主题乐园将建于大熊猫基地内,首个旗舰店将于2018年正式开业,并在西班牙、法国、德国等6个国家动物园同步布局,2019年完成国内布局。”暴风集团副总裁、暴风新文化CEO李媛萍介绍,“我们将围绕游客平时不容易看到的部分,事先采集大熊猫的一些图像资料,比如营造大熊猫爬树、玩耍等场景,让游客可以通过VR技术,身临其境。”

据了解,主题乐园将包含体验性展厅、沉浸式影院、互动探索中心、多维休闲娱乐中心、高端衍生产品区等,为大熊猫基地增加景区游览的智能体验景点,并对大熊猫VR/AR衍生产品、VR互动游戏及VR影片进行设计研发,丰富大熊猫主题IP虚拟内容,全球的大熊猫爱好者们将能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搭建的“时空隧道”与大熊猫“”接触。

责任编辑: 181817827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