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32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买房哪个位置好?绵阳一梯两户优缺点详解

发布时间: 2017-07-18 10:11:39

来源: 本站

分类: 本地楼市

3309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7月18日讯 听说过“梯户比”吗?有多少人认为一梯两户和两梯四户一样?很多人不把梯户比放在心上,其实梯户比严重影响着居住者的生活舒适度以及公摊面积,低梯户比的楼盘因其舒适度、私密性更好,受到一些讲究生活质量的购房者青睐。告诉你一梯两户和两梯四户到底该选哪个?

许多朋友在买房的时分,都不知道如何去选,相同的楼层,相同的户型格式,一梯两户,一个东边,一个西边,选哪个最好呢?一位离职售楼小姐告诉你,毫无疑问挑选的当然是西边,到底有啥优点呢,咱们一起来剖析一下。

一、价格廉价通常来说西边的房子都会比东边要廉价不少,整体购房款下来就节约不少了,性价比较高。

二、不简单呈现漏水渗水状况在下雨的时节,由于遭到东南季风的影响,一些房子的外墙质量假如比较差的话,就简单会呈现渗水,墙面发霉的状况了,而西边的房子则很少呈现这种状况。


三、阳光光线在西边的房子,即便在冬季也能享遭到阳光,阳台上暴晒衣服也愈加简单干一些,东边的房子冬季晾个衣服还要挂一个星期。 四、透光性非常好由于西边直射的太阳比较大,所以房间和客厅室内的采光都比较好,不会显得暗淡,住在这么的房子心情都倍加舒畅。

可是虽然西边的户型挺不错,可是有一个仅有的缺陷,就是西斜晒了,夏地利黑夜的温度可能会高一些,所以大家选购之前也要多加思考哦。 那我们再来看看一梯两户的优缺点吧!

优点:楼栋户型设计的好,两户都可以达到南北通透的效果;电梯少,相对公摊面积就少,得房率高,同时坐电梯人少,日常生活方便。

缺点:有两个电梯,若一个临时维修,可乘另一个,只有一个电梯,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对高层住户来说就是个大问题了。


虽然这么说,但是很多网友就有不同意见了。有网友表示,当然是选东户了,不用担心衣服会晾不干,现在的洗衣机都有烘干消毒功能,选西户你会后悔的。

也有网友表示我们一栋楼4个单元,一梯两户,我买的中间单元的西户,完全没有西晒的烦脑,且西户门向东,紫气东来,东户门朝西,自小的印象就是门朝西的房子不好。

另一位网友称:我可是住过西晒的房子,打死也不买西晒的房,夏天热死,冬天冷死!卖的时候也是好不容易才可以出手!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