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50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绵阳商铺如何买?这几点千万不要忽视

发布时间: 2017-07-18 09:27:45

来源: 腾讯

分类: 行业动态

5302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7月18日消息 最近小编的一个朋友想做生意,找个铺子挑挑选选找了1个月都还没找到。不是价格不合适就是位置大小不安逸,小编看他也是毛焦火辣的很啊!那么我们从想租铺子的人的角度,哪种铺子最容易租出去呢?手里有点闲钱的,只要买个好铺位,不愁没人租,就坐起等到收租金喽!

交通关系人流量

做生意,有相当重要的一个条件,那就是人流量要够!那人流量从何而来,当然是要有人路过,方便车子开过来,方便行人走过来。特别是社区中等大小道路上的十字路口处,铺面简直没得空的。这种拐角处的铺面,周围居民多一点,闲逛的时候特别容易路过,人流量比起其他位置的算是多了。


不同铺面大小不同经营种类

很多人投资的时候一般都会先问小铺子。商铺本来就比住宅贵,花费的资金很大,小铺面花费不是很多,又易于出租。但有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大铺面和小铺面经营种类不同,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是40—50平左右的商铺,经营种类范围较大,服装、小馆子、小超市都可以,相对的好出租一些。

而10平左右的商铺经营范围就很受限制了,要么是个早餐点奶茶店,要么就是香烟小酒。而更大的商铺对于一般的个人投资者就是一种负担了,一般是大写的“壕”人和投资机构去入手的。


地理位置影响价格

还有商铺本身所在的地理位置,城区or城郊?在市中心的铺面那不用摆,肯定好租,当然也肯定好贵。城郊的位置要看附近有没得大量居名点了,租金相对来说比较便宜点,只要有人,人都有需求,就有租铺面做生意的。但是铺子入手价格不宜太高,租金便宜就怕收不回成本。

还有重要的一点,不只是大的位置,还有小细节。如果你把你租客的目标订在餐饮这一块,可能楼上的居民会有些意见哦,特别是老人住的多的小区,老人一般退休了比较清闲,格外的注重养生和生活舒适度。你整个油腻的餐饮,你看他们闹不闹,生意没法做,你的租金就算定的便宜,也怕没有勇者来啃螃蟹的腿啊。而实体店服装说实在的,网上太多了,生意不好做啊。


将来升值情况

不仅仅是要好租,将来升值情况如何也考验你这次的投资到底怎么样。比如说你这个铺子的位置本来很偏,但是由于市政的规划或者商家的入驻又或者一个口味绝赞的小龙虾。周边商铺人流量被带动起来了,可不就热闹了吗?所以说投资看长远看规划,不要只看目前这个铺子如何如何。可能你买的铺子本来不咋的,后期升值了,差价比市中心的铺子还赚得多勒。

目前,温莎国际社区商铺13号楼、14号楼已经开始排号。排号交5000元,开盘当天签约将额外特殊优惠1%。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