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58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国内最富有的6大村庄,果然非常壕华!

发布时间: 2017-07-16 08:46:34

来源: 其他

分类: 国内动态

2102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7月16日消息 下面这些村子已经富得逆天啦,一起和小编来看看中国最富有的5大村庄,是不是很想去安家落户呀?

华西村

众所周知,华西村被称为天下第一村,全村一年产值高达520多亿元,人均年收轻松超过十万,村民全都集体住别墅,分配轿车,有极完善的医疗教育体系和基础设施。

西王村

每月,西王村村委都向村民每人发放价值200元的面粉、蛋、奶、肉及西王生态园种植的有机无公害蔬菜等生活必需品,每名村民每年享受的各种福利待遇近3000元。


九星村

九星村有“中国十大名村”、“华东最大市场村”等众多桂冠,这里有500多位千万富翁,涌现出4000多位创业老板。

南山村

南山村办企业南山集团销售收入超过1000亿元,进入中国大型企业500强前列。


航民村

它又被称为浙江第一村,航民村浙江航民集团现控股、全资、参股工商企业21家,拥有总资产26亿元,职工1.2万人。

永联村

永联村的工业收入达285亿元,利税16亿元,村民人均收入21586元,村办企业永钢集团总资产达160亿元,拥有500万吨钢和500万吨材的年产能力,全村总资产达40亿元。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