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69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重磅!绵阳二手房首付比例不得低于4成

发布时间: 2017-07-11 09:51:04

来源: 本站

分类: 本地楼市

4130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7月11日消息 日前,绵阳市印发《关于规范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意见》,该意见对贷款比例、额度进行了调整,自7月1日起执行。

绵阳新规调整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主要对公积金贷款申请时间进行了明确。

新规要求,提取缴存人及配偶提过住房公积金的, 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须自提取之日起满6个月(含)以上。缴存人及配偶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已结清的,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须自上次贷款清偿之日起满6个月(含)以上。

另一个重大变化是,意见对新房和二手房(再交易房)给出明确的划分。

规定首套房如果是新房,首付比例不低于房屋交易价的20%,首套房如果是二手房(再交易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0%。二套房如果是二手房(再交易房),首付比例不得低于40%。

此政策一出,无非又加大了公积金贷款购房的难度,绵阳人还没有买房和准备买房的小伙伴们,你们会怎么选择呢?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