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99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2017最新二手房贷政策

发布时间: 2017-05-06 15:15: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732次浏览


二手房交易的热度一直在持续不断地上升。近几年,我们国家的房价飞速上涨,很多商品房的价格已经到了普通的工薪阶层够不到的地步,于是,他们的目标开始转向二手房。购买二手的好处非常多,国家也出台了一定的优惠政策,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来看一看一些二手房交易的信息。

 

购买二手房的好处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二手房,这是因为购买二手房有很多优点。首先,二手房的价格相对较低,购房者的资金不足的话,购买二手房就可以减少还款压力。其次,二手房的证件一般比较齐全,房产过户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最后,国家出台了一些政策鼓励二手房交易,这对购房者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二手房贷款新政

近几年,国家加大了对房市的调控力度,出台了很多政策,对房市造成了较大的冲击。前段时间,东莞的记者报道东莞银行不批准二手房贷款业务了,这在东莞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媒体联系了东莞银行,希望获得一些有用的信息。东莞银行负责人告诉记者,银行正在收紧住房贷款业务,个人住房贷款的受理时间和贷款数额都要进行一定的调整。记者询问是否已经停止发放二手房的贷款,负责人表示,并没有明确的说法,只是放贷时间不能确定,利率优惠已经不存在了。有东莞的市民向记者透露,银行放款的变数逐渐增大,原本以为可以顺利到手的60多万元的贷款因为额度已经用完,只能等到下一年再放款了,这是谁也料不到的变故。记者联系了市民透露的那家银行,银行客户经理告诉记者,因为额度已经用完,贷款确实无法发放,如果市民急需贷款的金额的话,可以选择联系别的银行。银行政策的变动确实给市民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国家的宏观调控确实对楼市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全国各地的银行都收紧了房屋贷款的发放数量,各大银行也尽量在处理这些问题,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当然,如果客户急需用钱,那么银行也会抓紧办理需要的业务的。

二手房贷额度管控

二手房的贷款并没有停止发放,记者联系了多家银行机构,得知二手房贷款业务还在正常进行。平安银行表示,目前要严格执行国家下达的指令,对二手房的贷款额度进行严密的调整,要核实客户的基本信息后,再考虑是否发放贷款。可以肯定的是,房贷的利率优惠已经取消了。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