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87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绵阳启动首个残疾人“双创”空间

发布时间: 2017-03-27 17:13:22

来源: 绵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6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3月27日消息,近日从市残联获悉,我市日前启动首个残疾人“双创”空间。

残疾人“双创”空间以服务残疾人就业、创业、创新为主题,充分利用“互联网+企业”定制式的模式搭建就业开发,为残疾人就业提供政策解读和精细化服务。

据悉,绵阳残疾人“双创”空间每月至少开展一次相关活动,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培训方式,提供“一对一”“多对一”帮扶的专业服务。同时,还引入项目资源,为残疾人创业搭建无障碍平台。利用平台资源及办公场地,融入残疾人5个专门协会和爱心社会组织,为残疾人创业者提供政策指导、项目嫁接、资金申请、运营诊断、管理咨询、营销辅导、品牌策划、人才培训等一站式综合创业服务。

据介绍,残疾人“双创”空间启动后,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聚集”的作用,为残疾人创客提供专业的、全方位、全要素、一站式的创业帮扶、创业孵化和创业投资服务。

责任编辑: 181817827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