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10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绵阳实施联防联控 积极建设清洁绵阳

发布时间: 2017-03-27 17:09:54

来源: 中国绵阳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5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3月27日消息,记者近日从市环保部门获悉,为了提升污染防治能力,我市实施矿山、水体、大气、森林“联防联控”,积极建设“清洁绵阳”。


首先是对矿山联防联控。组织北川与阿坝建立联系会商机制,制定联合监管方案,重点对青片河、平通河水域尾矿库和矿山洗选企业加强安全监管,定期联合排查小型矿山企业。其次是加强水体联防联控。组织安州区与德阳罗江县签署《凯江河流域上游水环境污染联防联控备忘录》,建立信息共享、应急联动、联合检查、联席会议“四项机制”,实施重点行业规划、园区建设规划和重大工程项目的“环评会商”,统一监测管理体系和污染物排放标准。开展大气联防联控。组织我市三台县与遂宁射洪县、德阳中江县等建立重污染天气跨区域统一规划、统一评估、统一协调机制,快速形成区域大气污染防治体系。重视森林联防联控。组织我市平武县与阿坝松潘县等6个毗邻县建立森林防火和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控机制,规范化管护657.7万亩森林,保证火灾损失率、林业有害生物成灾率分别控制在0.1‰、3‰以下。

责任编辑: 181817827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