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53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绵阳又一高空坠物伤人 提醒切莫图方便惹事

发布时间: 2017-02-20 11:06:53

来源: 中国绵阳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57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2月20日消息,家住高新区双碑四队某小区吴老太太带着孙女在楼下玩耍,不料从天而降三粒石子砸在孙女头上。吴老太太顺势往楼上看,发现四楼一住户正在关窗户,于是找其业主理论。


吴老太上楼找到住户后,对方却不开门。于是吴老太太立马拨打“110”报了警。市巡特警六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吴老太的孙女并没有大碍,只是头上有被砸的红印记。民警通过小区物业联系到业主王某,经了解,王某因刚装修完房子找到物业公司的保洁员李阿姨打扫屋内卫生,李阿姨打扫窗台时顺势将灰和小石粒往窗外扫,没想到砸中人。在民警的劝说下物业经理和李阿姨向吴老太和小女孩赔礼道歉。民警责令物业方面加强管理,张贴公告,搞好宣传,不能再有同类事件的发生。


温馨提示

警方提醒市民:装修房后打扫家时,应当将垃圾统一收集垃圾袋中,下楼投入垃圾桶,一定不要随意高空抛物,有时虽然丢下的只是一个小东西,但是从高处落下,就有可能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情节严重的更涉嫌违法犯罪,希望大家向高空抛物行为说“不”。


责任编辑: 181817827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