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46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记住!选套好房,这4点很重要

发布时间: 2017-02-18 13:51:19

来源: 楼事纪

分类: 行业动态

396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2月18日消息,2017年已经步入2月份了,许多购房者都在考虑购房。不是在家里和亲朋好友讨论房子,就是奔波在去看房的路上,要么就是在售楼处看房。

到了周六周日,许多购房者都是看房子度过这两天,一个售楼处一个售楼处的看。平时,工作日,也有不少老年人替孩子看房。

看房子不能瞎忙活,不能凭感觉,不能被土豪一般的售楼处迷惑,更不能被售楼小姐花言巧语蒙蔽。看房子,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提高看房效率,快速选到心仪的好房子。

1、选定居住片区

楼盘的选择,不是想当然的。选择楼盘就要确定居住片区,有的人会选择目前居住的周边楼盘,毕竟对生活环境比较熟悉,很多人不愿意去一个新的地方,开始新的适应和习惯。

有的人,资金不充足,可能会考虑所在城市或是政府规划的潜力新区作为购房考虑。所以,确定居住片区要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来定。

2、确定意向楼盘

划定了居住片区,就要选择意向楼盘。由于一个片区的楼盘距离不远,配套相当,所以弄清楚每个项目的内部配套和楼盘特色,就显得尤为重要。

购房者可以首先网上扫盘,确定片区楼盘,然后在选定几个意向楼盘。重点对意向楼盘进行网上信息了解。一般,许多房产网站都会有详细的价格,户型,实景图等信息。

3、列出疑惑问题

确定了意向楼盘,就要抽出时间去售楼处实地看房了。去售楼处之前,根据网上所了解的相关信息,罗列出想进一步了解的意向楼盘信息,到了售楼处重点咨询售楼小姐。

网站上的信息大多都是一个笼统的框架,像是人车分流,车位配比,周边规划落实情况,学校落实情况,都需要去售楼处进行深入了解。

售楼处看房的时候,要保持理智。沙盘上的猫腻挺多,比如透明柱状体之类的,一定向售楼小姐问清楚。针对开发商宣传单页上的规划以及数据都需要落实到位。

4、考察周边环境

如果没去过项目周边,也可以通过网上地图查看周边一个大致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如果去了项目,最好围绕项目转一圈,多看看周边环境,比如是否有垃圾焚烧场、殡仪馆、高压电塔、化工厂等。

按照以上4个步骤,购房者基本可以最后圈定自己购买的楼盘。买房子不是一朝一夕,多看看,多了解,总归是好的,毕竟有的人把买房子作为一辈子的追求。


责任编辑: 181817827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