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19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2017绵阳公租房首批次选房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1-14 09:24:21

来源: 绵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82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1月14日消息 近日,小编从市住建局获悉,为及时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今年城区公租房的首批次选房工作已启动。绵阳住建局网站对2015年度轮候的1641户家庭名单进行公示,同时公开了本次可配租的1000余套房源情况。  

去年12月8日,绵阳城区举行了公租房优先配租家庭选房会,对城区2015年度轮候家庭和2016年度申请家庭中低保、烈士遗属、一二级残疾等296户家庭配租了公租房,优先解决他们的住房困难问题。据介绍,为及时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市住房保障中心积极督促公租房建设单位加快项目建设和房屋交付,同时,通过政策导向,从解决经济条件最差、住房最困难的群众入手,逐步保障到其他住房困难家庭。  

“在认真审核申请家庭的配租资格、摸清城区可配租的小区和房源后,我们正式启动了今年城区公租房的首批次选房工作。”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3日,市住建局网站和各区(园区)住建局同时发出了《关于绵阳城区公共租赁住房2017年第一批(2015年度轮候家庭)实物配租审查公告》,对2015年度轮候的1641户家庭名单进行公示,同时公开了本次可配租的塘汛小区、西园新城等11个小区1000余套房源情况,参与配租的家庭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配租房源。  

该负责人表示,本次审查公示期满后,市住房保障中心将根据各区(园区)统计的申请家庭选房意愿,及时制定选房方案,并在市住建局网站进行公示。最后,根据选房方案,在公证人员、群众代表等现场监督下,通过电脑摇号确定各个家庭的配租房源。由于房源有限,通过摇号配租,届时将有部分家庭不能分配到房屋,将继续轮候,参与下一次配租。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