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20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绵阳市涪城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1-14 09:21:29

来源: 绵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9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1月14日消息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前往联系社区——涪城区体运村路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干部职工,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刘超先后来到社区综合服务站、志愿者服务站,与社区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详细了解社区建设情况。在得知该社区积极探索“三治协同、共创和谐”社会治理和服务创新模式时,刘超说,要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健全完善城乡社区治理体系,提升城乡社区治理水平,补齐城乡社区治理短板,推动形成党领导下的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格局,全面提升城乡社区治理法治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努力把全市社区建成更共融、更文明、更和谐的新型社区。

“老人家,给您拜个年。祝您健康长寿!”刘超先后走进困难党员仇碧芳、困难群众郭绍洪家中,与他们坐在一起,嘘寒问暖、亲切交谈。今年85岁高龄的仇碧芳年老多病,仅靠微薄的退休工资生活;郭绍洪夫妻双双下岗,本人长期偏瘫,生活极其困难。“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格外关爱社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刘超再三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他说,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有针对性、有计划地实施常态化帮扶服务,积极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等活动,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活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老百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过上幸福日子。

市政府秘书长谭岗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