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0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绵阳海赋长兴 最低3580元/㎡抢幻变三房

发布时间: 2016-06-23 10:24: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24次浏览


有梦想是一件好事,但是奈何世道太艰难,买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就是一种负担。不过现在好啦!天上掉馅饼的好事砸到绵阳人的头上了!海赋长兴大手笔推出特价团购活动,87平米得104平米幻变三房,实得单价3580元/平米起,120平米舒居三室最高优惠4万/套。

一、特价团购火热报名中

海赋长兴特价团购活动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只要报名就有机会享受最高4万/套的团购优惠,不要犹豫,也许你就是下一个幸运的捡漏王!

二 、团购户型

一期B2户型,建筑面积约122㎡,舒适三居,适合一家三口居住。

双阳台设计,空间更合理,居住更舒适;主卧次卧270度旋转大飘窗设计,既能满足现代人追求时尚的要求又能增加储物空间;整个户型南北通透,客厅餐厅双面采光大窗,阳光满屋。

一期D2户型,建筑面积约121㎡,尊贵三居室,适合一家三口居住。

尊贵三居室,三面采光通风,动静分离;户型方正,布局紧凑,无浪费面积;豪华客厅,宽敞观景平台,尽享主人尊贵身份;静谧的主卧与景观阳台相连,近瞰窗外无限风光,带来更多居家情趣。

二期D户型,建筑面积约87㎡,实得面积约104㎡,两室可幻变三室,适合新婚夫妻和刚需置业的年轻人。

舒适两房,户型方正明亮,动静分区合理;景观阳台和生活阳台非常宽敞,阳光清风不请自来;餐客一体,空间感强烈,生活省心;卧室全飘窗设计,采光好视野好。

三、 团购活动简介

团购范围:海赋长兴一期30套,建筑面积120㎡左右;奥林阳光公园(海赋长兴二期)(免费看房)27套,建筑面积87㎡,实得面积104㎡。特价房源最高40000元优惠!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