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26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在绵阳停车其实比买房更难?

在绵阳停车其实比买房更难?

发布时间: 2016-05-25 16:38:14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52次浏览


因停车引发的各种纠纷也是层出不穷。

老小区车位供不应求业主停车成难事

小编一位朋友在一小区里已居住十多年。由于该小区建设的较早,当时在建设的时候并没有考虑到以后的问题。导致现在业主们买车的越来越多,而停车位早已成为该小区一直以来的大问题。平均一个单元楼只有3个停车位左右,而一个单元楼却有16个住户,每天下班回家是早已车满为患。开出去,回来就找不到停车位了。

小编朋友表示,在小区停车只要能有停车位就行,不会去想小区里面,那已经是万事大吉了,总比停在外面强。晚上睡觉也能安稳很多。

停车位少的问题导致该小区的业主们早已有一种默契的习惯:停车时把靠路中的后视镜搬进去。因小区停车位紧张,大部分业主选择停在了不该停车的道路上。为了方便其他车辆的通过,同时也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车。并且,如果在晚上停车时挡住了其他车辆的出入。第二天一大早便会起来去挪车。

因为小区建设的早,建设时没有考虑周全。而小区旁边的建筑都随着经济的进步早已发展起来。所以该小区想增加停车位已经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问题了。

新小区车位价比房高 买不起只能租

老小区因为建设时考虑不周全问题没有给出足够的停车位是一个问题。新小区在建设是按照规定建设了足够的停车位,基本是每三户一个停车位,更有每一户一个停车位的。那么新小区在停车时就不会有问题了吧。

并不是。房价的上涨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而小区的停车位也是随着房价水涨船高。一般小区停车位为13平米,而售价却都在十万左右。算下来停车位每平方米要7692元,而绵阳的房价也不过是四五千,停车位要比房价高出不少。即使买了停车位,还是要交车位管理费用。所以大部分车主都没有选择购买停车位,而更多的车主是选择租用停车位。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部分业主还是担心以后买车的越来越多。到时候新小区的停车位也不够了,那时停车位价格又涨起来了怎么办?

不管是老小区还是新小区,停车位早已成为市民需要考虑的事情。为了方便买了辆车,却有因为车变的不方便了。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