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90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济南西蒋峪和苑公租房拟摇号租车位

济南西蒋峪和苑公租房拟摇号租车位

发布时间: 2016-05-23 17:33:56

来源: 鲁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89次浏览


本月初,济南首个系统明确公租房管理政策的《济南市公共租赁住房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出台,涉及公租房租赁和使用、社区管理、物业服务、维修养护、资金管理、监督管理等方面,其中,关于居民们关心的公租房小区内停车问题也有了明确解答。近日,西蒋峪和苑公租房地下车位拟进行公开招租,这也是《暂行办法》出台后,济南首个摇号选取地下停车位的公租房小区。

记者从济南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了解到,根据相关政策法规,西蒋峪和苑公租房地下车位拟进行公开招租。此次承租范围仅限于已办理完入住手续的西蒋峪和苑公租房承租人。因车位数量原因,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报名参与选择车位的租户将分三组进行摇号排序,并按照摇号排序的先后选取车位。第一组为车辆在承租人或家庭保障人口名下的公租房租户及拥有用于生活所需经营性车辆的低保、廉租房租户;第二组为车辆不在承租人或家庭保障人口名下,但由其长期使用的公租房租户;第三组为其他有需求的租户。

据介绍,作为济南首个竣工入住的市级公租房小区,西蒋峪和苑从2014年11月份就陆续迎来了居民入住,小区可租赁地下车位1158个,其中北区824个、南区334个。根据2012年颁布的《济南市住宅小区共用车库内车位租赁费基准价格》规定,地下车位租赁费220元/月/车位,停车服务费38.5元/月/车位(不含车辆看管费)。地下停车位租赁期限与公共租赁住房租赁期限同步,续签协议需与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同步续签。自今天起,20日内西蒋峪和苑公租房接受地下停车位租赁报名,并预计6月16日,于西蒋峪和苑综合办公楼一楼大厅进行车位出租公开摇号排序。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