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8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感恩大课业 汇聚幸福美丽绵阳建设力量

感恩大课业 汇聚幸福美丽绵阳建设力量

发布时间: 2016-05-12 16:16:20

来源: 绵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47次浏览


在绵部分高校大学生、市社科联有关人员,以及我市部分学校教师代表,涪城、游仙、梓潼等县市区社科联负责人等共近300人聚集一堂,聆听“感恩大讲座”,学习感恩。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2016我市第五届感恩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堂——感恩大课堂”,旨在推进我市感恩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昨日启动仪式结束后,西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齐义虎、四川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研究中心主任李群山,分别作了题为《传统文化中的感恩》、《中国传统感恩文化的当代境遇和反思》两场报告会。他们用古今中外的理论知识,引用生动的典型事例,让聆听者从中进一步体会到常怀感恩之心的重要意义,让他们做到既有报恩之心,更有感恩之行,并把感恩之情化为强烈的责任感,付之于服务社会的生动实践,汇聚正能量,共建幸福美丽绵阳。“一个民族的复兴总是离不开文化的支撑,此次感恩大课堂的活动,对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非常重要。”西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万和说,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他们将通过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题讲座、学术报道、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感恩教育,以感恩教育推进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与践行。西科大学生唐俊严说:“这次报告会加深了我对‘感恩’二字的理解。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懂得识恩、知恩、感恩、报恩和施恩。在成长中,我们更要以心怀感恩之情,砥砺前行,做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用之人。”

据悉,即日起至6月底,市社科联将组织社科专家和教师,走进市级机关、在绵高校、中小学校、市级社科学会(协会研究会),以及企业、社区和乡村的省市县社科普及基地等地,以“中国科技城·绵州讲坛”“中国科技城·智库论坛”为主要依托,以专题讲座、学术报告、座谈会、政治理论课和思想品德课等方式,开展“感恩党、感恩人民、感恩社会,感恩援建单位,感恩先辈先烈和英雄模范,以及感恩家庭、感恩师长、感恩朋友”等方面的主题活动数十场。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