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88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4月房价环比下跌 绵阳跌幅度居前10位

4月房价环比下跌 绵阳跌幅度居前10位

发布时间: 2016-05-05 09:23:05

来源: 四川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53次浏览


成都二手房成交价同比涨近10%

环比来看,天津涨幅最大,为4.55%;南京上涨4.35%;武汉、北京、杭州涨幅均在3%-4%之间;广州上涨2.09%;其余4个城市涨幅均在1%以内,其中重庆涨幅最小,为0.29%。

同比来看,深圳涨幅最大,为49.48%;上海、北京、天津涨幅均在20%-30%之间;南京、武汉分别上涨19.64%、16.88%;杭州、广州、成都涨幅均在10%以内;重庆同比下降1.48%,跌幅较3月扩大0.49个百分点。据正合地产统计,4月份成都二手房共成交14000多套,平均每天卖掉400多套。仅4月25日至5月1日,成都二手房就成交3262套,创下成都主城区近两年来周成交量新高。

“4月份,作为楼市晴雨表的二手房表现出了量价齐升的态势,主要受信贷政策的影响,同时由于部分购房者对‘营改增’政策的一知半解,赶在这个政策正式实施前完成交易。”多年从事二手房经营的王辉说,随着这些政策的释放,未来一段时间,成都二手房成交量将会减少,价格也会趋于稳定。

“成都楼市在经历第一季度成交量上涨之后,4月份继续呈现量升价稳的态势。”合富辉煌陈清华说,4月份成都土地市场虽无亮点,但新房市场交出的答卷让市场欣喜若狂。虽然住宅市场的价格基本保持稳定,但无论是主城区还是近郊的成交量都处于高峰,而近郊成交量更是达到近23个月的最高值。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