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92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四川绵阳中院两法官被曝“通奸” 官方:正在调查

发布时间: 2016-01-21 10:29:02

来源: 四川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323次浏览


昨日11:29分,网友“wswd”在某社区网站上发布题为《绵阳史诗级的通奸大片》一文,网帖爆料“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唐某(办公室主任)、高某长期在上班时间跑出办公室狼狈通奸”,并附有大量酒店监控视频截图,力证二人私生活混乱。今(20)日,记者得到多方证实,该二人确系绵阳中级人民法院干警,目前,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

网友“wswd”发布在帖子披露,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13时,唐某驾驶川A37***与高某同车前往酒店。并声称唐某十分狡诈,长期以来上下班时开的是川BGA7**家庭用车,上班通奸打麻将娱乐时就开川A37***。

同时,该网友还称,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两人又开此车去外地通奸游玩,2015年12月11日、12月18日、2016年1月15日12点30分在园艺山会议中心通奸。

该网友在帖子最后愤怒地表示,二人身为领导干部上班时间既不在本院工作岗位,也不在下派单位工作,更多时间用在通奸、打麻将、OK厅。

国家公职人员丑闻被曝光,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此帖发出后被迅速转载,引来众多网民围观。

法院证实二人确系该院干警目前已介入调查

今日上午11时,记者针对此事向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处进行了求证。法院工作人员表示,院方已密切关注此事,二名当事人确系该院干警,唐某系办公室副主任,高某系立案庭庭长。唐某也承认视频截图上的男士是他,但否认与高某存在不正当关系。目前,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有关事实正在调查核实中,并表示法院将根据查实的情况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该工作人某现在人在新加坡,院里还未联系到她。

记者从一名知情人处获悉,唐某和高某都各有家室,且唐某家中已有一孩。二人曾经都被下派过,唐某2015年下派到梓潼,高某则2014年下派在游仙法院,而后又都回到中院上班。“法院里的人都只知道他们俩耍得很好,但确实不知道有没有那种关系。”

14时13分,记者联系上当事人唐某,他表示目前单位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一切以调查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