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67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绵阳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提至60万

发布时间: 2015-07-10 17:21:07

来源: 新华网四川频道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821次浏览


经过对周边城市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全市住房消费情况以及今年1-6月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等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决定将绵阳市职工个人住房最高贷款额度调整至60万元。

根据《四川省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规定,各级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可根据本地的房价和工资水平、居民家庭住房水平、住房公积金缴存和贷款规模等因素确定最高贷款额度。据了解,今年1-6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665户、房屋总面积16.39万平方米,总房价7.25亿元、房屋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4421.68元。此外,从市房屋管理部门和统计部门获悉,今年1-5月全市商品房销售均价为4597元/平方米。

经对省内17个城市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的了解,多数城市今年调整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提高了贷款最高额度。据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周边市州贷款最高额度为60万的有4个(成都攀枝花泸州内江),贷款最高额度为50万的有2个(徳阳、广安),贷款额度为50万以下的有7个(自贡遂宁南充眉山雅安乐山资阳),贷款取消最高额度的有4个(广元宜宾达州巴中)。“今年4月29日,绵阳市缴存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单笔最高限额由原40万元提高到50万元。”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从目前绵阳市贷款现状来看,50万元的最高贷款额度基本能满足职工购房贷款需求,但还不能完全满足职工需要。去年底以来,住建部、省政府连续出台相关政策、要求积极支持职工购买首套和改善型自住住房,降低首付比例,适当提高首套房贷款额度,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率、贷款发放率。“横向来看,周边4个城市贷款最高额度提到了60万元,4个城市取消了最高额度的限制;纵向来看,随着职工收入的不断增加,缴存的公积金将不断增加,职工的还贷能力也随之提升。”综合各方面情况,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保障作用,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推动绵阳经济建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将绵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50万元提高到60万元。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