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82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伙伴变对手:链家与搜房决裂 我爱我家年内跟进

链家与搜房决裂 我爱我家年内跟进

发布时间: 2014-10-25 14:04:20

来源: 中财网

分类: 销售行情

769次浏览


继5月底全国多地房产经纪公司联合抵制搜房网后,中介与搜房的对抗再次升级。北京最大的中介公司链家地产决定从11月1日起,全面终止和搜房的合作。
  两公司一把手隔空喊话
  在链家地产发布的《致全体链家经纪人的一封信》中,链家地产表示,由于搜房上户效果越来越差,搜房已经变成一家中介公司,成为其竞争对手等原因决定停止与搜房合作。加大对新浪、焦点、58同城、赶集等其他网络渠道的投入。
  对于发表这封公开信的原因,链家地产副总裁林倩对记者表示,搜房网之前是广告媒介的角色,与链家地产是上下游的合作关系,但搜房网转型做经纪公司就是竞争关系,双方必然没有继续合作的必要了。
  对于链家地产的公开信,昨日搜房网CEO莫天全快速作出回应,称“感谢链家、学习链家、打造房天下大平台,全力推动搜房合作伙伴计划”。而链家地产董事长左晖第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发声,称欢迎搜房加入房地产经纪行业。
  我爱我家年内跟进
  今年8月,搜房网宣布放弃媒体属性,开启全员卖房模式。搜房网CEO莫天全称,搜房结束了“信息平台”的发展阶段,正在走过“资讯媒体平台”,已经启动向“交易大平台”转型。
  面对链家地产停止与搜房合作,北京市场份额第二的地产中介公司我家我家也将跟进。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经理孔丹表示,关于中止合作的事情,与链家已磋商多次,这是两家公司共同作出的决定。目前链家已先行全面停止合作,而我爱我家目前在租赁上已中止了与搜房的合作,买卖房源这块则将在今年内停止合作。
  孔丹透露,两公司联手停止与搜房合作,主要是因为搜房开始插手经纪业务,并且在与搜房合作时,中介公司也慢慢发现,搜房开始推自己独有的房源,并从中介公司挖角经纪人,双方从合作关系变为竞争关系,双方无法再继续合作下去。
□ .袁.晓.澜  .新.京.报
绵阳二手房信息尽在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mia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