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41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北京CBD办公楼租金6个季度来首次增长

北京CBD办公楼租金6个季度来首次增长

发布时间: 2014-07-31 08:48:21

来源: 京华时报

分类: 写字楼热点

709次浏览


仲量联行日前发布的第二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报告显示,由于一季度新增供应量的缺乏,市场空置率从上季度的4.3%降低至3.7%,有限的可租空间使得一些重点项目如国贸办公楼重新获得涨租的信心,CBD办公楼租金环比增长2.9%,为最近6个季度以来的首次增长。

与此同时,北京其他大部分区域市场租金平稳或略有增幅,全市租金环比增长1.1%。仲量联行北京商业地产部资深董事贺睿柯认为,随着市场的成熟,业主和租户对市场的洞悉力越来越强,他们逐渐能理解办公楼之间的价值差异。租客方面,国内企业再次在新租交易中占据主导,而外资企业则主要在续租或租赁较小面积的办公室。银行业和保险业是需求的主力,一些新签的租约也来自该板块。

业主信心回升或将使得CBD区域的租金在未来12个月内有望持续增长。贺睿柯预计,基于未来市场可租空间的性以及国内企业的强劲需求,CBD的大部分可租空间都正在洽谈中。从全市来看,资产管理类企业有望继续成为需求的主要驱动力,国内金融企业预计仍将在金融街扩张。

 

责任编辑: mia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